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调研部分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3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先后到二十中附小、和平保育院、天津市第二耀华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一行实地察看了师生入校查验点、食堂、教学楼、图书馆、操场、学生宿舍等点位,详细了解校园内消毒消杀、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学校餐厅,郑伟铭一行仔细察看餐厅结构布局、环境卫生、明厨亮灶系统等,深入了解食品材料来源、饭菜价格以及质控等有关情况。

  郑伟铭要求,各学校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精准把握疫情防控政策,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加强家校联动,做好师生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对因病缺勤或请假的师生要保持追踪,切实织密织牢校园疫情安全网;要把牢进校入口关,认真落实日常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分区就餐等防控措施,强化防疫知识教育和应急处置演练,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好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郑伟铭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关系重大、责任重大。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把食品安全作为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源头上严格控制各个环节、流程,为校园食品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精准化、精细化管理,确保供餐的营养均衡、安全卫生,让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要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压实主体责任,加装用好燃气报警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坚决守牢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