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走访服务部分航运企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3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先后到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德迅(中国)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海通博远物流有限公司走访服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询问企业规模、业务范畴、经营状况、企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当前航运服务业的发展形势。他表示,和平区作为小白楼国际航运服务业集聚区的重要承载区,航运服务企业集聚,各类要素齐全,产业链条完备,已成为天津打造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的重要一环。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各个航运服务企业勇挑重担、披荆斩棘,做好海、空两港文章,深耕市场、扩大规模,带动关联企业、中小型企业不断集聚,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郑伟铭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航运产业发展的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了解企业开展的各项业务和经营模式,着力抓好助企纾困、稳定税源、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合招商力度,开展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和平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用足用好和平区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和平、推介和平,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和平,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