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所有企业 这封信请查收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4


  企业家朋友们:

  您好!欢迎您在和平区投资兴业,感谢贵企业长期以来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疫情严重冲击,和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两高三化”新和平建设,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先后获得并保持30多项国家级荣誉。

  全力以赴“稳大盘”,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稳大盘、促增长,多措并举调结构、提质量,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抢抓天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机遇,聚焦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构建“3255”都市产业体系,深入开展全员“大招商”行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经济综合实力和主要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众志成城“战疫情”,筑牢防疫铜墙铁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疫苗接种率位居全市前列。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5·20”本土疫情阻击战,实现民生保供保稳和社会面清零“双胜利”。

  一以贯之“优环境”,用心用力服务企业。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营商环境保持全市前列。深入实施“大服务”行动,落实国家“33条”、天津“35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时释放减税降费、减免房租等惠企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轻装前行。

  协同联动“强治理”,携手共创文明城区。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加快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深入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夯实“平安和平”建设,实现全国文明城区“六连冠”、国家卫生区“四连冠”,保持全国平安建设最高荣誉“长安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企业家朋友们,和平区发展的每项成果都凝聚着您们的辛勤耕耘和真情奉献,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更离不开您们的积极参与和倾力支持。奋进新征程、铸就新辉煌,让我们携手与共、和衷共济,加快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祝愿各位企业家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兴隆、万事如意!

  中共和平区委 和平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