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4


  10月19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区委副书记李斌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和平区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和平区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保持抓发展的劲头不松、力度不降,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稳就业、促消费,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