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到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走访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8


  10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到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开展走访服务,就发挥属地功能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金融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对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多年来对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和平区关于金融业的发展思路和空间布局。

  郑伟铭表示,和平区金融产业集聚、历史传承悠久,已成为和平区的战略性主导产业。今后,和平区将立足解放北路、大沽北路、五大道等重点区域,充分发挥金融机构集聚优势,大力发展证券、期货、基金等金融新业态,集中全区力量打造金融街,进一步擦亮“金融和平”品牌。同时,继续夯实教育、医疗等公共资源,充分发挥好政府服务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希望双方构建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给予和平区更大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共谋思路、共推举措、共同发力,为“两高三化”新和平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负责人指出,和平区在金融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并表示将与和平区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充分借助和平区的优质资源,发挥行业优势,为助力和平区金融产业聚集发展、区内优质企业上市作出更多贡献。

天津往返泰国曼谷航线10月27日起复航
各地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高校毕业生 自主创业先把这些补贴领了!
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将访华
韩媒:李在镕就任三星电子会长
农产品“出村进市”!全面乡村振兴新成果尽在这个丰收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