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到区城市管理委调研供热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3


  11月1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到区城市管理委调研供热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居民群众温暖过冬提出具体要求。区有关领导参加。

  姚建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作为重大原则和根本立场贯通始终,对民生保障和共同富裕提出一系列新论断,作出一系列新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天津市连续7年提前供热,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担当,为我们作出了表率。

  姚建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提出的建设“四高”现代化大都市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暖心举措,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姚建军强调,区城市管理委作为供热业务主管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解决供热难题,结合和平区老旧房屋多等特点,科学分析各个区域供热需求,制定工作预案,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平稳有序。要畅通渠道,着力提升供热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受理流程,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反馈的供热问题。要严格监管,压实供热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应急处置机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不断提升应对突发情况、极端天气和抢险处置水平。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位居资格赛第四晋级决赛
张庭陶虹等涉嫌网络传销案,将于11月4日召开听证会
数字教材“凡编必审”!首批中小学数字教材国家标准今起实施
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空间站组合体在轨完成交会对接
普京:俄天然气公司获准参与“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调查
伊朗宣布对美国施加制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