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12


  11月11日晚,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128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姚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和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重视是前提。刚刚出台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是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的具体体现,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央和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判断,做到上级有部署、立即见行动。要准确把握形势,不折不扣地把“二十条措施”落实到位,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学深吃透精神要求是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二十条措施”,对防控工作中密接人员判定、风险区划分、入境人员隔离、医疗资源建设、封控隔离人员服务保障、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要切实做到吃透吃准。要深刻把握党中央的目标用意,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防松动、防漏洞、防风险,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红线。

  会议强调,不折不扣精准落实是关键。要组织好相关人员培训工作,准确把握“二十条措施”的要义,提升防控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对优化调整政策的解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我国防控政策措施的优化调整是科学的、必要的,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要细化各项措施,逐条逐项、逐字逐句梳理研究,确保把新的调整、新的变化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明确责任分工,结合实际周密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防控措施优化调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10年报考人数增加近66倍,教师资格考试为何这么火?
空客携手多家中国航空企业开展航空服务领域合作
教育部:一批中小学竞赛违规,已被依法依规取缔
国际车展来了!天津地铁1号线全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国家统计局: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环比上涨0.1%
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11月执行,药价平均降幅预计超50%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将理念融入互动景观 “双碳”主题公园令人期待!
燃气安全无小事 日常防范莫大意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硬核”的中国制造!20式新枪族“组团”亮相
 
致敬中国记者,礼赞伟大时代!
11月18日约会“红月亮”
台北故宫文物毁损视频首曝光:两年间已打碎3件瓷器
天津“三秋”农业生产临近收官 收储进入关键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