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慰问退役军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2


  11月18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前往对口联系的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姚建军先后来到退役军人杨我杰、朱传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姚建军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全区改革发展生动实践,更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群众、走入百姓心里。姚建军还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注辖区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及各级部门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帮助, 国家的日益发展壮大让大家充满了信心,今后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参与到和平区各项事业中,身体力行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和平区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世界杯开幕式上,弗里曼身边的残障男孩,背后有怎样的故事
物价飙升,美国人或迎来史上最贵的感恩节晚餐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欧洲冬天将面临能源和食品短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临港海上搜救分中心举行综合应急演习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