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2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向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审计局等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在会后与党员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郑伟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同时,郑伟铭紧密联系和平区实际,结合有关部门的工作领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要求和落实要求。

  郑伟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做到学以铸忠诚、学以强担当、学以增本领。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有针对性地拿出贯彻落实具体方案,形成明确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和平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和平区落地见效。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