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30


  11月28日,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和平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和平区的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姚建军、郑伟铭、廉桂峰、高宝江、李斌、胡敬群、陆盈、李桂强、华长虹、张镇、魏震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廉桂峰主持开幕式。市委严肃换届纪律督导组组长卢焱等到会指导。

  大会会场庄严、热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大会应出席代表221名,实到182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

  开幕式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前,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人选;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大会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大会主席团会议日程、表决《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大会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

  开幕式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推荐和平区的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主席团提名的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代表联名推荐市人大代表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滨海新区太平镇太平村爬坡过坎致富有“稻” 盐碱地长出“大粮仓”
“天价床垫”是智商税?科技多却未必好睡?
宠物克隆 那些“爱”真的可以重来?
坐公交车时摔伤,可以要求精神赔偿吗? 市高院公布典型案例 为市民维权提供参考样本
1290户二战中国受害劳工家庭收到谢罪款1亿2900万
网络赌球乱象调查:世界杯网络赌球“藏匿”社交平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加大供热保障 暖心守护过寒冬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