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5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到天津市中昂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天津环球金融中心走访服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精准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想方设法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天津市中昂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和平区第四家荣获“瞪羚企业”称号的公司,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是一家成长型科技公司。郑伟铭仔细了解该企业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天津城市基础配套好,企业运营成本较低,希望企业扎根和平,深度绑定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形成集聚效应,实现跨越式发展。

  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是本市唯一外商投资财产保险法人机构,现处于稳步增长阶段。郑伟铭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并就车联网在津试点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郑伟铭表示,和平区是外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助力企业实现新的业务突破。

  走访服务期间,郑伟铭还与津塔运营管理方——北京金融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楼宇入驻企业情况、招商及经营状况等,并就联合招商引资策略、扩大写字楼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郑伟铭表示,希望运营管理方充分利用好北京资源,重点抓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过程中意向迁出的项目,强化宣传造势,加强政企合作,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

  各公司负责人对和平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用足用好和平区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挖掘业务增长点,同时主动宣传和平、推介和平,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和平,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