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6


  2月13日,和平区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凝心聚力推进全区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天津警备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小白楼街、劝业场街、南营门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筑牢忠诚之魂,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担起管武之责,毫不动摇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努力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带头人;凝聚兴武之力,区人武部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党委和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提升武装工作的质量水平。抓好基层武装建设,高标准落实好“三室一库”硬件建设和“七个一”要求,推进各类场所的规范化;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抓好专武干部的选拔、配备、培训、管理和使用,推动民兵编组向新兴领域、高新产业拓展;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切实把武装工作抓到位、管到位,不断开创全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创新发展、精心做好服务,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天津警备区党委部署要求,加强跟踪指导,做好督导检查,确保建武装、管武装、兴武装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