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到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20


  2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先后来到天津地矿珠宝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渤化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服务,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进大服务大招商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一行参观了天津地矿珠宝公司化石公益博物馆,并与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业务范围、市场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郑伟铭与企业边交流边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他希望企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挥好专业优势、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大银企撮合力度,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天津渤化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郑伟铭与企业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郑伟铭对企业稳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思路、稳扎稳打,不断发展壮大。郑伟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精准对接,靠前服务,完善政企信息沟通机制,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以真抓实干推动发展提速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企业负责人对郑伟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和平区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耕和平,抢抓和平区发展重大机遇,用足用好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挖掘业务增长点,与和平区携手并肩实现共赢。

首届天津市智慧交通创新成果发布大赛 12个创新项目展现诸多亮点
天津推动金融资源和产业需求精准对接 352亿元 “专精特新”企业贷款余额翻番
国家税务总局:十年累计新增退减缓免税费超13万亿元
杭州两所中小学出现新冠阳性学生,校方:防疫有序展开,家长不必恐慌
北京证券交易所做市交易正式上线 36只个股纳入首批标的
会员自动续费被指陷阱多 律师:平台方责任难以推卸
美国这场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是否会演变成“生化危机”?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