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动员部署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31


  3月30日,和平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动员部署会,传达市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区创建综合考评动员部署会精神,对今年双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以争创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抓手,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营造良好拥军爱军社会氛围。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斌主持,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双拥工作重要意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考促建,全面提升双拥工作质效,以创建考评为契机,对标对表、全面检视双拥工作。要抓发动、造声势,使各领域各战线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创建活动中,确保创建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用真情、办实事,满腔热忱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引导官兵建功军营、奉献军营。要创特色、树品牌,把创建工作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不断打造具有和平区特色的常态合作机制和长效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双拥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全局性,凝聚军地各方力量,掀起创建热潮,形成强大合力。要严格督导,对照工作台账进行全过程跟踪问效、全链条督促落实,确保双拥创建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