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4/28


  4月25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场集体学习等精神,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李斌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要求,要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结合、强化督促指导、广泛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产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着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紧盯重要点位,全面排查各种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织密织牢安全网,全力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强化项目策划引领,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提升结对地区发展潜力,确保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和平、法治和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再次出庭
天津地铁多举措助力市民“五一”假期畅游津城
美国列车又双叒脱轨,部分车厢跌入密西西比河
“黄梅戏后”吴琼将携黄梅“三绝”两部完本“首次”献礼津城
事关烧烤!专家特别提醒
日本政府敲定核废弃物处理基本方针
中国驻沙特使领馆积极协调做好在苏丹中国公民撤离保障工作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新疆是个好地方!这部大型音舞诗画在津惊艳上演
中国航天日:追逐航天梦 培养爱国情
阅享新时代2023滨海全民阅读节启动
 
“2023棉里·向美城市艺术节”拉开帷幕
姚明来天津啦!中国篮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在天津举行
春色满园,赏津城4月之美!
丫丫将由中美团队共同照料至月底 适应“回家”之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