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暨“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5/28


  5月27日,“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暨“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发布和平区2023年夜间经济消费季系列活动,区有关领导出席。

  姚建军在致辞中说,和平区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核心承载区,金街则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地标性商圈,这里承载着百年的城市记忆、积淀着百年的商业传承。和平印象城作为和平路西侧的“门户担当”,不仅是和平区,也是天津市的重点项目。

  姚建军说,今年以来,和平区抓住疫情过后文旅消费市场的“首个春天”,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市场、促进文旅消费。“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是和平区全年有计划、不断线开展文旅活动的其中一项,也是以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为契机,引领时尚潮流、激活夜间经济的具体举措,将有力推动和平区的“畅玩嗨购”由白天延伸到夜晚。

  姚建军表示,和平区将始终把发展消费经济、提升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打造“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关注和平、投资和平、深耕和平。和平区也将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让企业专心经营、安心发展。

  天津和平印象城位于和平路商业步行街西侧门户,总体量约为13万平方米,集商业、潮流、艺术、文化、旅游于一体,融空间组织、视觉呈现、城市文脉、业态布局为一身,成为天津唯一一处集“室外步行街”“口袋公园”“传统盒子Mall”“屋顶公园”四大消费体验场景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天津和平印象城通过对当下消费客群的深度解读,将业态调至最合适的状态,方方面面体现年轻力,迎合并引领市场。同时,天津和平印象城以更新城市为目标,最大程度上保留空间多样基因,跳出传统商业思维模式,将传统底色与现代元素进行融合。敏锐洞察年轻需求,迎头赶上先锋潮流,盘活存量区域激发区块潜能,聚集城市年轻力,创造灵感新生活。

  此次“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正式启动以及和平印象城开业运营,将为和平区带来更多人气、更多商机、更多活力,成为全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有力支撑。

韩亚航空一客机舱门在空中打开,部分乘客晕倒
突发!美国又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厨师→博士→大学老师!天津这位老师的奋斗史太励志!
天津疾控:嗓子痛就是“二阳”?老人孩子如何避免“二阳”?
联合国秘书长向包括中国军人在内的维和牺牲人员授勋
事关“舌尖上的安全”,天津最新通知!
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十年绽放 津门画卷》之科技之都
这个“五一”天津有多火?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了
高燃!六百冰球少年的“速度与激情”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主题灯光展示闪耀津城
路见不平出手相救,谢谢这些见义勇为的市民们!
串珠成链 小区里公园变多了
宁河棚户区改造 27日开始选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