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和平区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6/25


  6月20日,和平区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专题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应急预案、燃气安全、防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牢牢牵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牛鼻子”,锚定“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建设,形成更多标志性招商成果。要立足和平资源禀赋,全力推进产业承接、科技创新、商贸文旅、公共服务等领域协同发展,以和平之为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做细应急预案,全面保障电力安全、维护粮食安全、抓实特种设备安全,紧扣实战需求,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时刻警惕燃气安全,开展补漏攻坚,凝聚工作合力,坚决完成燃气安全“六个百分之百”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点位、基础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等各领域隐患整改,形成工作闭环。要强化物资储备,加强抢险救援队伍建设,完善预警机制,做好应急演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端午节临近,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维护节日市场秩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靠前做好达沃斯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国家移民管理局:端午节期间日均132.1万人次出入境
“两高三部一委”联合发布新规,下月起实施!
普里戈任接受白俄缓和局势建议 其刑事立案将获撤销
俄媒:普里戈任与瓦格纳集团武装人员已全部从俄南部军区司令部撤离
我国南方16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甘肃兰州石化公司一装置发生闪爆 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本田汽车公司在全球召回超130万辆汽车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桂花藕粉、麦乳精...天津的童年味道被他完美复刻了
天津有个快递驿站,里面有一群特殊的“当家人”
坐标天开西青园 这个津城宝藏市集有点不一样!
 
“洋主播”话天津|50年过去了,天津和神户的“老友记”讲了什么
12岁女孩跌入通风井被救援时边哭边道歉,消防员暖心安慰:叔叔在后面保护你
最新“中国好人榜”发布!蓟州“苹果书记”丁兰上榜
高温!高温!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