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17


  7月11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涉外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刘惠杰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外事工作方针政策,积极落实对外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更好地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着力保障重要外事活动,进一步提高外事活动管理水平,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对外友好交流。

  会议要求,要坚持国际视野,围绕落实我市“十项行动”、构建我区“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结合“大服务大招商”及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着力提高和平区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讲好新时代“和平故事”,用足用好五大道、民园广场、金街等载体,拓展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新空间,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拓宽招商渠道。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外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和业务能力过硬、忠诚干净担当、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

解振华同克里举行会谈
中国女排获得2023世界女排联赛亚军,3人入围最佳阵容!
这些机场,航班全部取消!台风“泰利”来了,安全提醒→
台风“泰利”预计今夜登陆我国 数条河流或发生超警洪水
上交所: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深交所: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多方认为:日本核污染水排海不正当、不合法、不安全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打卡“海河之北·夏夜更美”,寻味一城烟火气!
天津“三夏”生产忙 多部门联合多措并举保丰收
首趟“天津港至北京大红门”海铁联运班列成功开行
津门虎遭遇赛季首败,主教练于根伟: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下一场比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