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领导到劝业场街新津社区调研座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17


  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到劝业场街新津社区,实地察看了劝业场司法所、劝业场房管站、社区服务大厅、社区科普阵地,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法律服务、房屋管理、住人地下室解困、防汛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区有关领导参加。

  在随后召开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郑伟铭一行分别听取了新津社区、静园社区、花园路社区负责人对社区概况、近期社情民意情况、基层治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采取的工作举措,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等方面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郑伟铭指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作为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天津把党的二十大强调的“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战略部署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的重要抓手。劝业场街人流、物流密集,人员构成复杂,基础设施新旧并存,老百姓诉求多元化,工作任务繁重,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党建引领基层工作机制;街道党委要统筹管理社区内的各方力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不断探索创新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以群众满意为着力点,以社会稳定为落脚点,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郑伟铭强调,当前是北方地区防汛工作“七下八上”的关键时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汛、抢险、救灾,各有关部门要随时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做到预报预警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重点防御防护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探索深化网格化治理模式,完善基层治理平台,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中国女排获得2023世界女排联赛亚军,3人入围最佳阵容!
这些机场,航班全部取消!台风“泰利”来了,安全提醒→
台风“泰利”预计今夜登陆我国 数条河流或发生超警洪水
克里米亚大桥铁路交通已经恢复
担忧核污染水排海 韩国自日本鱼贝类进口量连续3月下降
上交所: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深交所: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打卡“海河之北·夏夜更美”,寻味一城烟火气!
天津“三夏”生产忙 多部门联合多措并举保丰收
首趟“天津港至北京大红门”海铁联运班列成功开行
北京、天津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