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领导带队走访服务区内重点企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21


  7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到中国外运华北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走访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郑伟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需求进行政策宣讲,现场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两家企业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郑伟铭表示,和平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多渠道加强政企沟通,提升政府服务质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赋能增效。同时,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围绕高质量“引进来”与高水平“走出去”,加强交流对接,强化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实现双赢,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和平区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奥克兰枪击事件中受伤
上半年国资央企经济运行总体符合预期
联合国安理会将讨论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失效的“人道主义后果”
新西兰奥克兰枪击事件后 女足世界杯赛事安保升级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明尼苏达州重大灾难声明
朝鲜发出严厉警告
日本将韩国重新纳入出口“白名单”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网络安全 有你有我|让“智慧能源”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网络安全 有你有我|以“互联网+”撑起民生“幸福伞”
【天工开物】天开园入驻企业突破百家,高校成果转化项目占比近五成!
遇到未成年孩子的“大额”充值行为,家长只能只能无奈作罢?快来看看《民法典》怎么说的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