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和平区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23


  7月20日,和平区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区长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8日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听取上半年20项民心工程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区情实际和季节特点,巩固拓展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同治理,严厉打击偷排、散排、雨污合流等各类重点问题,实现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实施民心工程的重要意义,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实招、做实功、办实事,切实把民心工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加快任务落实,把工作往前做、将进度往前赶,全力以赴推动、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每一项工程都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7月26日起,中国恢复新加坡公民15天免签入境政策
西安警方再查处一造假“回流生”培训机构:抓6人,刑拘5人
安全风险极高!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紧急提醒→
我国成功发射四象01星等4颗卫星
阿根廷正式宣布决定在成都设立总领事馆
祝贺!“凡尘组合”获2023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菲律宾马荣火山出现短时持续熔岩喷射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直播预告:“八里台二公主”10岁生日会邀您参加!
夏季行动·警星闪耀丨键盘上的“舞者”,守护津门的“云端利剑” 
天津机场开通定制巴士,七个落客点,还直通火车站!
下周还有两场雨!记得带伞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