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领导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和渤海银行负责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27


  7月25日,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天翊与渤海银行书记王锦虹等一行到和平区,三方就巩固拓展“政银”合作空间、强化金融赋能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开创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新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主持,区有关领导参加。

  姚建军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家银行长期以来对和平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十项行动”中,赋予了和平区“经济大区”“楼宇经济样板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的使命重任。和平区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勇挑经济大区之责、提升经济大区之能、彰显经济大区之为,全力推动“十项行动”在和平区落地见效。当前,和平区正在加快构建“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持续深化“大服务大招商”,一如既往地为金融机构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环境。长期以来,和平区聚焦“转型升级”,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融入天津金融街规划建设,着力打造楼宇经济样板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聚焦“和谐宜居”,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聚焦“精诚服务”,秉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传递和平区的力度和温度。希望两家银行与和平区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共同营造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形成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两家银行负责人表示,和平区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希望未来能与和平区在城市更新、历史文化保护、智慧食堂、智慧医疗等多产业深度合作,为和平区加快构建“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贡献力量。

近期两起涉中国公民刑事案,我驻新西兰使馆表达关切
突发政变!中国使馆紧急提醒
尼日尔扣押总统的军人宣布总统巴祖姆已被解职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六号卫星
香港、澳门两地金管局上调基本利率至5.75%
巴黎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国际奥委会发出邀请函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主席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9月开赛 能工巧匠积极备赛
牢记总书记嘱托 百姓志愿唱响美好生活
云南通报:西双版纳猛男餐厅被罚10万余元
天津26日再次出现降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