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劝业场地区街域文商旅融合发展推动会暨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31


  7月25日,劝业场地区街域文商旅融合发展推动会暨经济发展论坛在瑞吉金融街酒店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出席活动并致词,区有关领导出席。

  此次论坛由劝业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区相关部门及劝业场街道“两新”党委、商圈党委,劝业场街商会、商家联盟党支部、商家联盟代表等约百余人参加。

  郑伟铭在致词中对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平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和平区商脉无限、发展无限、机遇无限,希望劝业场地区做好“商业”“文化”“旅游”三篇文章,在管理与服务上下功夫,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将劝业场地区打造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的样板地区。

  整场活动在舞蹈《和谐中国》中拉开帷幕。在劝业场地区文旅商融合发展推动环节,播放了和平区招商推介片《城市之心·品质和平》,对调整后的劝业场街商会、商家联盟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任命;劝业场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进行发言;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劝业场街道党工委分别与联通和平分公司党委、劝业场商圈党委老美华鞋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共建共治共享意向书》;劝业场街道办事处分别与中泰晟华智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大胡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企业投资意向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圭亚那合作共和国联合声明(全文)
明天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航行警告!渤海海峡大竹山岛海域有军事活动,禁止驶入
瓦格纳集团雇佣兵已至波兰边境?波兰总理急了
一无人机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坠毁 未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致2人死亡
巴媒:巴基斯坦一集会遭遇自杀袭击 已致44人死亡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天津最大降雨量在这里!以“迅”应“汛”筑牢“安全堤”
以汛为令,战雨保电!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力以赴开展防范应对台风“杜苏芮”工作,为城市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暴雨来袭 天津“排水人”彻夜坚守保障排水畅通
夏季行动 · 警星闪耀 | 抓细节破大案,每一次“步步惊心”都为了百姓日日平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