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31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刘惠杰走访慰问了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和部分驻津部队等,送上全区人民的节日祝福,区有关领导参加。

  姚建军在走访慰问中说,近年来,部队官兵着眼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整体需求,利用部队资源和优势,协助地方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为和平区连续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与全区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年上半年,和平区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勇挑经济大区之责,全力推动“十项行动”在和平区落地见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平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探索更有特色、更具亮点的双拥共建品牌,切实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

  郑伟铭向部队官兵在推动和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给予和平区有力帮助,和平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做好官兵子女入学、复退军人安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部队急需、官兵期盼,切实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地共建良好局面。

  廉桂峰向各部队参与地方建设、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同时,和平区将始终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刘惠杰表示,和平区今后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热情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努力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为部队建设提供扎实保障。

  慰问中,部队官兵对和平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倍加珍惜军民鱼水情,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圭亚那合作共和国联合声明(全文)
明天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航行警告!渤海海峡大竹山岛海域有军事活动,禁止驶入
瓦格纳集团雇佣兵已至波兰边境?波兰总理急了
一无人机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坠毁 未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致2人死亡
巴媒:巴基斯坦一集会遭遇自杀袭击 已致44人死亡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天津最大降雨量在这里!以“迅”应“汛”筑牢“安全堤”
以汛为令,战雨保电!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力以赴开展防范应对台风“杜苏芮”工作,为城市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暴雨来袭 天津“排水人”彻夜坚守保障排水畅通
夏季行动 · 警星闪耀 | 抓细节破大案,每一次“步步惊心”都为了百姓日日平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