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07


  8月4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在视察西部战区空军时、在四川考察时和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专题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听取2023年上半年政府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委副书记刘惠杰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防洪防汛任务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抓好战洪峰、防洪灾、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强化防汛应急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做好防内涝应急处置、紧急情况预警预报工作,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各项重点任务上来,牢牢把握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紧抓CBD、金融街建设等机遇,紧扣“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建设,走好内涵式向上发展道路。

  会议强调,要持续激发科技创新发展动能,重点引育行业领军科技企业,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立足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优势,推动高层次人才平台建设,积极营造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生态。

  会议要求,要大力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探索打造更有特色、更具亮点的双拥共建品牌,讲好“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引导全区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干事创业,确保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坚持集中力量促发展,持续增强区域发展动力,不断提升城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优化城区功能品质,创新城市管理模式,用心用情保障改善民生,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东德州平原地震:超半数伤者出院 震区水、电、通信等基础设施正常
这些汽车召回!涉及大众、奔驰等品牌
禁止驶入!南海部分海域军事训练
乌军证实打击通往克里米亚地区的两座桥梁
乌克兰“祖国母亲”雕像上的苏联国徽被替换成“三叉戟”
韩国警方两天累计抓获46名“杀人预告”发帖者
20.96℃ !创新高!科学家警告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战洪峰 防洪灾 保安全 保稳定|3800多人,25小时撤离!他继续坚守,等待胜利村的胜利!
战洪峰 防洪灾 保安全 保稳定|直击静海抗洪一线:为了“7米高”的目标,他们风雨无阻!
沙袋秒变“豆腐块”: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极速装填,加固河堤
应战决战洪水,他们昼夜守卫堤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