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和平区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25


  8月21日,和平区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区长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8月16日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8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8月17日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河湖长制巡河和河道整治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和平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对防汛抗洪救灾形势的重要判断,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人防物防,加强河道安全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持预案、队伍、物资热备状态,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平安度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地抓好三季度经济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加快金融街、五大道等重点片区建设,进一步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体现“经济大区”的责任担当。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牢牢守住城区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是全体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是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利益的重要物质基础。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健全内部控制机制,不断优化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大盘活力度,通过共享共用、出让转让、招商招租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发挥使用价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北京举行
外交部:日方应立即纠正自私行为,不要让福岛之水成为日本之耻
市场监管总局:加大水产品食品安全监管及食盐价格监管力度
陕西延川新泰煤矿闪爆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祝贺!谷神星一号遥八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暂停播出
联合国安理会就乌克兰局势举行会议,中方呼吁尽快停火止战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离洪水最近的“90后”村支书
《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背后母公司股价跌超15%
协同创新,风头正劲。澳门大学-津药达仁堂中华医药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滨城睡莲迎来最佳观赏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