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天津市国资委与和平区召开工作对接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28


  8月24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带队到和平区调研并召开工作对接会,就国有资产盘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出席。

  张勇表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近年来,全市国资国企深入实施党建质量、提质增效、改革攻坚、布局优化、监管提升“五大工程”,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和平区是经济大区,营商环境好、市民幸福指数高,希望和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到我市部分国有企业调研时提出的“盘活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闲置资产盘活工作,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招法,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姚建军代表和平区委、区政府对市国资委多年来对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和平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创新。未来,和平区将借发展之势,大力推进国企、政企联动,在盘活国有资产新路径上寻求新突破、激发新活力,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确保各项资产的保值增值,让闲置国有资产真正“活”起来,同时创新服务举措,打造过硬营商环境,用好的服务、好的政策助力国有企业在和平区做大做强。

  郑伟铭表示,加快资产盘活是市委、市政府统筹我市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和平区将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持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政策供给,协助企业搭建招商场景,保障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全面落实,以一域之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
上半年查处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6万余个
9月1日起卷烟涨价?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夜辟谣
泽连斯基:下周将举行会议做出加强乌克兰军队的决定
美国佛罗里达州商店枪击事件枪手身份已被确认
土耳其发生枪击事件 致4人受伤
希腊近4个月已逮捕146名引发山火的责任人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加快复产复工!静海蓄滞洪区专场招聘会举办
昼夜奋战!静海区茁头排干渠西侧加快排水
开发行业应用场景 带动信创产业发展
第十三届旅博会期间 近300个商贸项目集中展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