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8次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28


  8月25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和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下半年各项改革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刘惠杰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专项小组和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体现了主动抓改革的自觉和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改革工作呈现了纵深推进、全面发力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把准改革方向,切实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形成示范性成果。要紧扣发展目标,增强内生动力,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改革任务以及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涉及的改革举措,释放新动力,打好创新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强党对改革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打通堵点、难点、痛点。区委改革办、区委督查室要继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督促各专项小组进一步加强改革统筹,指导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合力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推进有序、落实有力。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
上半年查处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6万余个
9月1日起卷烟涨价?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夜辟谣
外媒:普京签令要求瓦格纳宣誓效忠
泽连斯基:下周将举行会议做出加强乌克兰军队的决定
美国佛罗里达州商店枪击事件枪手身份已被确认
土耳其发生枪击事件 致4人受伤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加快复产复工!静海蓄滞洪区专场招聘会举办
昼夜奋战!静海区茁头排干渠西侧加快排水
开发行业应用场景 带动信创产业发展
第十三届旅博会期间 近300个商贸项目集中展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