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28


  8月25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我区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刘惠杰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密切关注易涝区、低洼片区、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着力提升海河河道以及重点路段巡查检查频次,持续保持预案、队伍、物资热备状态。要进一步健全风险防范体系,完善防汛抗洪救灾机制,结合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工作,有序推动部分易积水片区管网设施改造,坚决筑牢防汛抗洪安全堤坝。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齐抓共管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厌战心理,结合我区实际,深入排查重大事故隐患,特别是针对消防、燃气、建筑施工、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群密集场所,要切实把安全责任传导和落实到基层末梢。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完善纠治“四风”常态长效制度机制。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
上半年查处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6万余个
9月1日起卷烟涨价?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夜辟谣
外媒:普京签令要求瓦格纳宣誓效忠
泽连斯基:下周将举行会议做出加强乌克兰军队的决定
美国佛罗里达州商店枪击事件枪手身份已被确认
土耳其发生枪击事件 致4人受伤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加快复产复工!静海蓄滞洪区专场招聘会举办
昼夜奋战!静海区茁头排干渠西侧加快排水
开发行业应用场景 带动信创产业发展
第十三届旅博会期间 近300个商贸项目集中展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