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区领导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22


今天(8月22日)上午,区长张建宇深入企业实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倾听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天津鑫敏恒广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建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销售模式、客户群体等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张建宇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宣传推介,在新形势下实现企业和社会“双赢”发展。
随后,在天津智源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张建宇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资金物流、职工就业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创新经营模式,开拓发展空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发挥民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
每到一处,张建宇都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涉企服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除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壁垒障碍,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引导民营企业抢抓机遇、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批准了!中国,成为常驻观察员!
累计发送旅客破7亿!来看全国铁路暑运情况→
陕西延安一煤矿瓦斯爆炸 已致7人死亡 4人被困井下
泰国最高法院判处前总理他信8年监禁
日本政府宣布将于24日开始将福岛核污染水排放入海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启动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准备作业
尚达曼、黄国松、陈钦亮获新加坡总统选举提名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战洪峰 防洪灾 保安全 保稳定|我们回家了!静海区26个村全部回迁
【中国式现代化的京津冀实践】Citywalk京津冀: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公共服务……三地奏响协同乐章
儿童出行多注意 这些行为要不得!
连续盗窃电瓶 跑不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