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宁河区打造多元化场景 多渠道增加旅游综合收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7/25


一是“吃”上突出文化价值。按照“高端餐饮、中端简餐、民俗小吃”等类型,对各文旅点位及周边地段餐饮服务定档评级,系统提升不同类型餐饮服务标准。同步加大各类美食文化的挖掘宣传力度,尽快上线“宁河美食”微信小程序,做精“宁河米仓·美食天堂”品牌。

二是“住”上突出就近便捷。加快实施“千户试点、万户示范”民宿制造行动,在试点引导的基础上,制定“高端民宿、中端乡宿”改造导则,鼓励文旅特色村农户根据自身条件,主动改造闲置民房、参与集中经营。 

三是“行”上突出水陆并进。包装开发蓟运河水上旅游线路,系统实施蓟运河两岸环境整治提升,科学设置沿线景观点位、游船码头,打通水路与各文旅点位的联系,让蓟运河成为景观河、文旅河。

四是“游”上突出业态差异。注重结合镇村资源禀赋、发展定位,差异化确定文旅点位的主题、业态,环七里海地区注重开发“红色研学游”“生态康养游”等主题线路;东北部村镇注重开发“文化体验游”、“农耕体验游”等主题路线,减少同质化竞争,形成“百花齐放”的发展态势。 

五是“购”上突出地域特色。在各文旅点位游客接待中心设置专柜专区,集中展示销售宁河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探索与点位门票、游乐服务捆绑销售模式,让游客把更多的消费留在宁河。

 

来源:  宁河区政府办公室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顺利完成首次试航
成都大运会,就在本周五!
外媒:俄称已就俄记者因乌使用集束弹药遇害展开调查
国际原子能机构:驻扎波罗热核电站专家在厂区周围发现地雷
白俄罗斯内务部长会见瓦格纳集团代表
世卫组织:阿联酋报告一例中东呼吸综合征重症病例
土耳其外交部强烈谴责丹麦发生多起焚烧宗教典籍事件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集章热”悄然兴起,今天你盖章了么?
破解“卡脖子”难题 天津研制的这款“环保高定”太香了!
“80后”卖1米长的糖果子火出圈,天天排长队
 
天津大熊猫喜乐10岁啦,生日现场冲上热搜!
“津门保安”助力“夏季治安” 警保联动建设平安天津
演唱会经济再升温
意风区主题派对 惬意周末夜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