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一行到北辰区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7


  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一行到北辰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区委书记冯卫华,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区政协副主席胡建勋陪同。

  黎昌晋一行深入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详细听取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北辰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健全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形成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区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法维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动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北辰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对宗教界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增进宗教界“五个认同”,依法管理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黎昌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不断创新载体和抓手,坚持重心下移,耐心细致做好信教群众工作,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大力营造各民族群众团结进步的社会环境,高标准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