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探店!北辰区结合资源优势,拓展新疆和田农、特色产品产销渠道~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7


  在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战略引领下,“消费扶贫”成为北辰区落实东西部协作、开展对口支援的重要手段之一。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北辰区一家消费扶贫馆,这里经营着各种新疆和田优质产品。走着,咱们一起来探店吧~

  新疆和田作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重点地区,北辰区不断拓宽和田地区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推动该地区扶贫产品进入市场销售。日前,坐落在高峰路一家北辰区消费帮扶产品馆内,摆满了来自新疆和田等地区的上百种优质产品,琳琅满目,品类丰富。

  ★

  和田优质食品系列

  红香妃葡萄干、和田骏枣、巴旦木、和田薄皮核桃、无花果干、树上干杏、三彩葡萄干、黑加仑葡萄干、枣夹核桃、新疆砖茶等系列产品。

  新疆瑰觅洗护系列

  玫瑰洗护产品、玫瑰面膜、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皂、玫瑰纯露、等特色产品。

  新疆手工艺系列

  手工铜锅、铜壶、铜茶具,摇扇、烟灰缸、木梳,笔筒等系列产品。

  据了解,为了满足北辰消费者对新疆和田地区优质产品的需求,消费扶贫馆经营者积极主动投入到北辰区对口帮扶地区的消费扶贫工作,深入新疆和田地区,与当地龙头、特色企业建立了广泛业务联系,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北辰群众购买扶贫产品,也丰富了北辰市场供应。

   

  此外,该消费扶贫馆内还经营着北辰区其它对口帮扶地区的农产品,涉及甘肃华池、正宁,河北兴隆等地。

  

 

  天津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

  位置:

  天津市北辰区高峰路与龙门东道交口处

  ▲戳导航,可前往采购

  下一步,北辰区将继续结合新疆和田地区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强对接服务,进一步打通新疆和田农产品、特色产品的产销渠道,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最大限度发挥消费扶贫作用,促进新疆和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