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以一流业绩铸忠诚——北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显成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7


  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北辰区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北辰落地见效,发挥作用。

  在两新党组织中扎实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北辰区创新开展体质增效先锋行动,在小淀国际当代艺术区内聚集着128家工作室,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建阵地吸引力,这段时间,艺术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在加紧提升改造,开辟出300多平方米的公共展区举办红色主题展览,预计5月底就将投用。沙画艺术家王金亭,正在创作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用艺术作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主题教育开展。

  金亭沙画项目传承人王金亭说:“当时我做这个画面的时候,可以说我自己也是含着眼泪,他们坚定的革命胜利的信心,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着我,看到这些画面和资料的时候,当时这心情,哎呦,特别特别的兴奋。”

  与此同时,艺术区正在开展红色示范店评选和寻找身边最美工作室活动,鼓励艺术家创作红色主题作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了进一步增强艺术区在红色主题教育方面的影响力和品牌力,小淀镇多措并举,积极为艺术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小淀镇党委书记高源说:“艺术区开业以来,积极为艺术区协调人才资源、政策资源,引入职能部门、高校、社会组织等多方的力量,开展创就业帮扶指导,点亮中国工匠精神直播等活动,助推艺术区的高质量发展。”

  为了提升先锋旗手红色加油站党建阵地作用,最近北辰区先锋骑手小程序上线,包括了红色加油站地图,问题随手拍,困难找组织等功能,方便为外卖员、快递员提供服务和党建宣传,也鼓励他们将发现的民生问题及时上报,社区第一时间接单整改,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祝国清说:“深入实施“两新”党建攻坚年行动,持续破解谁负责,怎么建、力量弱,起作用等重点难点问题,用高质量党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本台报道) 

  来源:2022.4.26 北辰新闻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