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校合作谱新篇 共建发展大格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8


  4月26日,北辰区与河北工业大学共建“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出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副区长张炳柱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

  徐晖对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对河北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北工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科研力量雄厚,双方合作共建的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旨在发挥河北工业大学在机械、电气、材料、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学科优势,着力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通过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充分发挥高校基础研究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与引领作用,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服务园区企业完成相关技术的改造升级,进一步加快北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步伐,为天津制造业立市作出新贡献。

  韩旭表示,河北工业大学与北辰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校方将发挥高校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紧紧围绕北辰实施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的决策部署,瞄准智能装备产业发展需求最前沿,构建起更高标准的研究体系,推动区校合作再上新水平,共同促进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后双方合资成立的天津河工大先进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将作为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的运营主体,从战略发展规划、技术与学术专家指导、团队建设、孵化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