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公安北辰分局举行青年安保突击队授旗暨公安武警联勤联动巡控启动仪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05


  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坚决打赢“铸忠诚 防风险 除隐患 强管理 严整治 护航二十大”等九大攻坚战役,扎实做好高等级巡控工作,增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鼓舞青年民警、辅警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练就本领、增长才干,4月28日,公安北辰分局举行青年安保突击队授旗暨公安武警联勤联动巡控启动仪式。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武警执勤第二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活动期间,分局主要领导为分局青年安保突击队授旗,青年民警代表以坚守忠诚担当、书写无悔青春为题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分局党委对全体民警、辅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树牢必胜信念。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安保任务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对党忠诚融入灵魂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二是坚持担当底色,锤炼过硬意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提升能力、履职担当、扎实工作,切实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推动北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守奉献底色,履行使命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强化不辱使命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品质。迅速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启动高等级巡逻模式,保证全时段囤警街面,前置驻警,加强与武警力量联勤联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全体民警辅警登车启动,投入社会面巡逻防控任务中。分局上下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力以赴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当中,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坚决打赢九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