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勠力同心、全力攻坚!北辰区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0


  5月9日,北辰区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传达市委书记李鸿忠关于疫苗接种工作指示精神并部署近期疫苗接种攻坚工作。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副区长贾宏伟参加。

  区委书记 冯卫华

  区委副书记 王旭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 周红蕾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 张磊

  副区长 贾宏伟

  冯卫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提高接种覆盖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松懈侥幸心理,勠力同心、全力攻坚,以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决心,确保应接尽接、早接快接,为广大老年人穿上免疫“铠甲”。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集结更大力量打好攻坚战,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冯卫华强调,要聚焦辖区未接种人群,深入细致开展“敲门行动”,用“梳篦子”“过筛子”的方式加大排查力度,在底册清、情况明的基础上,逐人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推动接种工作落实落地。针对有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要加强追踪和健康干预,要实行“一对一”包保,对高龄、行动不便老年人,要提供上门服务,提高疫苗接种便利性。要强化宣传引导,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时为群众解疑释惑,动员更多老年人接种疫苗,不断巩固老年人群免疫屏障。

  会上,天穆镇、新村街、普东街、瑞景街、佳荣街、双环邨街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

  疫苗接种推进会后,北辰区成立了100支由下沉干部、医务人员、镇街干部、网格员组成的“突击队”,400名干部全脱产下派到60岁以上人群存量较大、任务较重的六个镇街,开展为期21天的集中攻坚。通过挨家挨户分包到人的方式,争分夺秒抢时间、抢进度,尽全力完成攻坚行动任务目标。同时,对100支“突击队”设定任务目标,每日调度排名,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氛围,用最短时间形成全区疫苗接种热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