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党校用速度、力度、温度,全方位助力疫苗接种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6


  区疫苗接种攻坚大会召开后,区委党校25名干部教师迅速响应,闻令而动,全方位助力安达里社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5月12日下沉以来,共计入户走访109户,完成接种12人次,鉴诊22人次。

  立即行动,全体人员马上就位”

  周密部署体现速度

  区委党校第一时间召开校委会和全体干部教师会议,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对下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教师不遗余力迅速投入下沉工作。成立综合协调组、督导检查组、推动一组、推动二组四个工作组,明确责任领导和工作任务,每日通报工作进度,研究动员突破口,形成强大合力。将此次攻坚任务完成情况与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相关联,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干部、考察干部、识别干部的重要途径。

  这是我的电话,有什么问题联系我

  使命担当彰显力度

  下沉过程中,党校干部与社区群众坦诚相待,千方百计了解群众困难和诉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信赖。面对居民疑虑,下沉干部不厌其烦的将禁忌说明、现行政策、身边实例讲给他们,设身处地帮助其打消顾虑,争取鉴诊机会。有的干部将个人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信息留给群众,用真心获取群众信任,让群众踏实放心。完成接种后,党校干部并不是一走了之,而是通过再次入户、电话回访的方式跟踪掌握是否出现不良反应等情况。

  热水烧好了,垃圾也给您带下去了

  用情服务展现温度

  动员过程中,一名干部深切感受到,“疫苗接种工作不能只盯着冷冰冰的数据,更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在一名独居卧床老人家中,下沉干部主动为其烧水端饭、打扫垃圾,老人深受感动,同意鉴诊。凭着这股热心耐心和诚心,我们感受到,干部与群众的心贴得更近了,疫苗接种不仅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在接下来的动员中,要注重用暖心服务打通动员工作的阻力和障碍。

  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入户动员工作力度,确保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织密全民防疫网,巩固好北辰区疫情防控成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