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多点作战,全线发力!区财政局助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6


  5月11日以来,在北辰区疫苗接种攻坚大会冲锋号角的带动下,区财政局55名干部下沉至双环邨街碧春园第二社区,全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多点作战,全线发力,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01

  加强组织,保障有力

  区财政局多次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分析研判、排兵布阵,全局上下拧成一股劲、横下一条心,誓必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宣传发动,带头下沉基层、带头入户动员,并针对每位未接种的退休干部和干部职工家属制定攻坚计划,精准施策,切实把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

  02

  真情服务,直抵人心

  工作中,干部们秉承服务至上、温暖人心的服务宗旨,科学宣讲、嘘寒问暖、车接车送,打消了老人的疑虑,温暖了老人的心田,解决了老人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一站式”的真情服务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解决了老人与家人的后顾之忧。96岁高龄的退休干部高大爷年前摔坏了腿,并患有多种老年基础病,思想负担较重。得知此情况,区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多次入户做大爷和家属的思想工作,打好“感情牌”,最终打消了老人和家属的顾虑,成功接种。

  03

  力量下沉,协同发力

  连日来,区财政干部全线下沉双环邨街碧春园第二社区,展开“敲门行动”,爬楼梯累到腰酸腿痛,做工作说到口干舌燥,下沉第一天便成功接种6人,预约鉴诊10余人。

  社区工作者表示,区财政局“援兵”一到,疫苗接种工作就有了起色,区财政局的干部太给力了。财政干部的贴心工作,更是换来了人民群众的满意,碧春园的胡大爷成功接种后要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赠予我们的下沉干部以示感谢,这份群众认可和褒奖更是我们做好群众工作的不竭动力。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