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责任在肩、冲锋在前!佳荣里街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7


  “责任在肩、冲锋在前……”,近日,佳荣里街召开“60+”疫苗接种誓师大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攻坚。

  佳荣里街瞄准老年群体疫苗接种目标,在挖掘自身潜力,协调各方力量上出实招,充分调动机关、社区、社会各方资源,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01

  建立工作机制

  包保社区领导每天早晨对社区和入户工作组提出要求,明确指标任务和重点攻坚对象。党工委每天定时召开班子碰头会,研判当天疫苗接种形势,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第二天入户动员策略。

  02

  成立攻坚小组

  全街212名机关、社区干部组成100支攻坚小组,在街域内开展攻坚大比拼,每日各小组动员接种情况上墙,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区下沉干部的优势,在各小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思想松动的老人入户鉴诊,当场接种。安排4名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机关社区干部,组成2个流动工作组,对街域范围的流动人员、加盟企业人员进行梳理动员,扩大排查范围,最大限度提高接种人数。

  03

  做好暖心服务

  组织600余名志愿者入户协助宣传接种知识,发挥楼门栋长、网格员的作用,打好亲情牌、友情牌。组织域内好勤快养老机构,为老年群体义务理发、测血压,开展常见病、慢性病义诊。制作手提袋4000个,遮阳伞50把,疫情防控专用袖标1000个,印制宣传单10000份,为老年群体接种疫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保障,让老年群体安心、放心、暖心地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步,佳荣里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去,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用实际行动和成绩践行誓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