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齐心战“疫”,感谢有你!北辰党员干部逆行而上,织密重点地区疫情“防护网”~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9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北辰区各单位紧急组建突击力量对口支援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组团式”战疫紧张打响。全区各单位党员干部们逆行而上、下沉一线,用最美的守护为群众撑起安全“避风港”,用无私的奉献为重点地区织密疫情“防护网”。

  晨光熹微,昼夜不舍。所有下沉干部们身披战甲,闻令而动,与重点地区所有党员干部同吃、同住、同行、同工作,一次次的扫码扫证、一趟趟的转运工作、一层层的敲门行动、一幕幕的日夜守护、一声声的“您好”“谢谢”……下沉干部们坚定逆行的身影成为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萤火虽微,愿为其芒。穿上防护服,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挥戈,烈日下汗水湿透衣衫,防护屏下写满疲惫,而眼睛里却闪烁着执着,看不清你们的容颜,也听不清你们的声音,却料定你们是最美的花朵,料定你们怀揣着责任之心、必胜之心,愿为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全力奋战。你们所有付出和辛劳都在诠释着愿以坚守和汗水筑牢“防护墙”,用责任和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誓言。

  微光凝聚,汇星成火。豪情战鼓长擂,不言苦与累,大家积极协助开展核酸采样、流调、隔离人员就医转运等疫情防控工作,用汗水彰显初心使命;帮群众解忧,靠前行动、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勇挑重担,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用坚守换来秩序安稳;设置保供点,保障各点位的米、面、油、蛋、蔬菜货量充足,及时解决居民各种生活问题,用行动彰显人民至上;协助做好涉疫垃圾全流程闭环收运处置工作,做到涉疫垃圾日产日清,用责任阻断病毒传播。

   

  黑夜无论怎样漫长,白昼总会到来。为了胜利安宁,奋勇者们正冲在前方,积极抗击疫情,用平凡之躯,筑起防护的堡垒。每个人,都诠释着守土尽责的无畏与担当;每个人,都用行动让这座城市充满力量;每个人,都是保卫这座小镇的英雄。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