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下足服务功,答好下沉卷!北辰区融媒体中心下沉干部驰援宜兴埠镇核酸检测前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23


  为全力响应市区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北辰区融媒体中心下沉干部强担当、善作为,积极扛起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重任,与宜兴埠镇防疫战士们一道逆行出征、同心抗疫,彰显融媒力量。

  闻令而动,主动下沉亮身份。自15日市区防疫指挥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北辰区融媒体中心迅速响应上级部署,及时成立下沉服务工作组火速支援宜兴埠镇,派出9名融媒干部精英组成的“融媒突击队”,及时亮身份、做表率,全心全意下沉服务基层,用心用情助力疫情防控。

  兵分两路,转换角色上战场。根据镇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区融媒干部们积极服从分配,快速转换角色身份,化身防疫战士,兵分两路下沉到宜鹏园、宜达园共15条采样通道、采样规模近8000人的两个大型核酸检测点位。每天5点天色未亮,融媒干部们准时抵达采样点位集结报道,与现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全力做好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入户采样等各项工作,努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同心抗疫,携手古镇共进退。“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阿姨,我帮您提前准备好核酸登记码”“没有做核酸的,请抓紧时间下楼采样”“大爷别着急,我扶您走绿色通道,给您先做核酸”,连续多日,融媒干部们身穿大白忙前跑后、手持喇叭大声动员,他们头顶烈日、冲锋在前,始终在防疫前线上默默履行自己的职责,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贡献了坚实的融媒力量。

   

  区融媒体干部们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连续多日的防疫下沉工作,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一线防疫战士们的辛苦,切实体会到广大群众的高度配合,更亲身参与和见证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下一步区融媒体中心的所有下沉干部将继续扛起抗击疫情的重任与担当,努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与镇街干部们一道努力打赢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

  

  下足服务功,答好下沉卷,区融媒体中心的下沉干部们全力协助宜兴埠镇核酸检测工作,凭主动作为诠释抗疫决心,用贴心服务彰显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奏响下沉抗疫最暖音。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