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投身疫情防控 展现担当作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23


  北辰区连续组织全员“大筛”,采取一系列管控保障措施,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区纪委监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监督责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寓监督于支持服务保障之中,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对外区过境车辆是怎么管控的?老百姓确有急事需过路咱们有什么措施?”《关于北辰区全域参照防范区管理及限制车辆通行的通告》发布后,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到道路交通管控点查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醒工作人员要耐心做好被劝返人员解释工作。

  “对于有就医需求的,我们及时开具通行证明,建议到区内指定医院就诊……”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着管控期间医疗保障措施。

   区纪委监委紧跟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政策要求,及时更新监督重点,深入战“疫”前沿,对主干道路卡口、隔离点调配、民生物资和群众就医保障等情况跟进监督、贴身服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广大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勇挑重担,在参与全员“大筛”的同时,积极发挥“探头”作用,把监督保障延伸到防控工作各个角落,及时发现隐患问题,推动立行立改。

   “我们核酸采样组织完就到村里物资保供点,检查现场消杀同时和志愿者一起给村民分好菜,做好标记,确保老百姓生活物资供应及时到位。”大张庄镇小孟庄村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人员忙完“大筛”,又投身物资保供现场,奔走在各个工作岗位。

   “医疗垃圾处理要严格落实‘鹅颈’双袋双封,每个环节都要做到位,确保封口严密。”宜兴埠镇纪委干部在检查医疗垃圾处理现场时亲自指导示范,督促工作人员严格规范程序,做到每个环节高标准。

  在“大考”面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守政治立场,服从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展现忠诚忠实、不惧风雨、勇毅前行的纪检监察铁军风采。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