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大早,双街镇的人大代表就来到小街村的核酸筛查现场,他们化身志愿者,给村民做好服务工作。在北辰区多次的核酸筛查中,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人大代表的自觉行动,在职代表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非在职代表则义务走进各检测点位,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帮助转运防疫物资,盯守把控隔离点位,尽全力为北辰区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区人大代表、小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溪跃说:“我们人大代表的团队在这个时刻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传导正向的精神,奉献精神、家国情怀,在这个时候迎难而上,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岗,组织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现场的群众,有序前往我们核筛现场,保证当天的工作顺利完成。”

  人大代表在当好志愿者的同时,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防疫点送来了各种抗疫物资,通过这种方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 

  区人大代表、海天缘生产力促进中心董事长王宝红说:“在疫情到来之后,我们几个代表联合做了两件事,第一个是能够在站点帮着维持一下秩序,第二个是几个代表整合资源拉来了物资。这次我们准备了防护服、口罩,还有防暑降温的物品,希望能提振信心,传播正能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