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临时党支部建在一线,党员突击队冲锋向前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25


  大张庄镇风雅苑社区封控区战疫一线,北辰区抗击疫情突击队大张庄镇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党员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大家拧成一股绳,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强援军”的作用充分显现。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委员张龙伟每天奔走在管控区卡点和各个巡逻管控点之间,查看物资运送、秩序维护、巡逻管控等情况。他说:“我们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站在最艰险、最有需要的地方,我们要用忠诚担当和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候的誓言,我们要把最坚实的红色堡垒筑在战疫最前沿。”临时党支部委员王琳是区人民法院下沉干部领队,下沉之初就连夜配合镇党委调配人员力量、安排值守点位。他说:“我们虽然是临时党支部,但是党心不临时、责任担当不临时,共产党员紧要关头就是要向前冲,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区人社局李家鋆、区法院于警、正德公司董磊、马彬、王顺新5在战“疫”一线写下了入党申请书,于警说:“我看到共产党员奋战在一线,坚守在一线,这种精神激励着我、鼓舞着我、感召着我,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向党组织靠拢。”

  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戴上红袖箍,不畏酷暑,不舍昼夜,在站点为居民分发物品、运送物资,到社区周边巡逻管控、维持秩序,在社区门前值班值守、买药送菜……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合力攻坚,构筑起管控区防疫“红色屏障”。

  危难时刻显担当。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把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主动亮身份、亮职责、比服务、比担当,用实际行动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