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熟菜花有销路 农户收益不受损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27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农产品运输也受到了一定波及,双街种养殖合作社在疫情期间积极拓展销售新渠道,确保种植户收益不受损失。

  连日来,双街种养殖合作社果蔬采摘园的三十多亩共计七万多棵的有机菜花到了成熟上市的时候,预计总产量将会超过十二万斤。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合作社的销售计划。原本计划销往外省的菜花,受疫情影响已经无法实现。如果错过了菜花最佳的采收时机,就会影响菜花的品质,给种植户造成经济损失。为此,合作社主动寻找替代销售渠道,保证菜花的正常采收、销售。

  双街种养殖合作社果蔬采摘园经理刘建说:“销售渠道呢,我们主要是联系这一些,这个周边的这些商贩来收,因为这个疫情,也不能出天津市,所以呢,我们就是找周边的韩家墅菜市场,这些商贩来收。另外一个途径呢,就是我们在这个双街,这周边这些几个小区,我们把这个园区这产的一些蔬菜呀,包括菜花儿,送到那个小区里售卖。”

  同时,合作社利用已经成熟的双街果蔬专卖销售渠道,将新鲜的蔬果直接配送到村域内的消费者家门口,既方便了因疫情出行不便的群众,也为采摘园生产的农产品找到了销路,实现双赢。

  双街村村民王继新说:“疫情期间,这个双节采摘园给送菜过来,我们出去也不方便,这个实在是一个便民的措施,而且双街采摘园的菜品质比较好,这个大家吃着也放心。”(曹翰 陈立兴)

  来源:2022.5.26 北辰新闻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