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疫情期间保医疗,血液透析不断档——北辰医院全力保障血透患者就医需求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30


  疫情期间,北辰区医疗机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救治,全力保障了患者的就医需求。面对因疫情突然增加的外区透析患者,北辰医院作为能够接诊本区各类人群透析的定点医院,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妥善安置,全力守护血液透析患者的生命线。

  日前,记者在北辰医院血液透析室看到,各类透析患者的治疗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了解,为了妥善安排新增外区患者透析的时间和次序,北辰医院严格执行分区域和错峰透析,充分保证了患者的诊疗质量和安全。除此之外,北辰医院还提供暖心告知,明确后期的血液透析安排和注意事项等,为血液透析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患者姜涛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也不能去别(区)的医院透析,然后来到北辰医院之后,很快地给我们安排了这个床位,给那个合理地安排了一下那个透析时间,对我们以前的一些病情进行了询问,合理地又给安排了一下,我感觉这北辰医院透析室环境特别好,医护人员对我们也特别照顾,让我们非常放心。”

  购置血透机器、增加透析班次、协调患者来院时间、协助患者拿药……北辰医院血透室的每个改变都是为了透析患者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与此同时,医院还严格加强了对血液透析患者的管理,在保证诊疗安全的同时,严防院内感染发生。

  北辰医院血液透析室主任郑凝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接收了99例分流的这个患者,我们血液透析的班次,由原来的正常情况下的三班增加到四个班次,那么就是意味着,就是每天我们的这个治疗结束时间延续到到凌晨两点到两点半。我们下一步,就说继续在目前这个基础上,在这个各科室的协作的基础上,我们进一步科学的优化,安排现有的这个相应的医疗资源和人力资源,我们有信心,而且我们也肯定能够打赢这一场持续战。能够守住咱们北辰区血液净化病人的生命线 能够迎来最终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殷碧琪 王春意)

  来源:2022.5.27 北辰新闻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