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既监督落实 又服务到位!区纪委监委全力以赴聚焦全员“大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30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5月25日晚,北辰区开展全员“大筛”,区纪委监委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和支援服务任务,监督检查组直插现场,对“大筛”组织秩序、场地设施设置、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50余名机关干部继续下沉社区协助“大筛”,做好服务保障,同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场地照明情况怎么样?对行动不方便的人员采样怎么安排的?现场有没有安排志愿者协助?”“晚上样本送检和医疗垃圾处置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出现风险隐患。”晚上“大筛”,人员相对静止,避免了白天的高温暴晒,对居民和工作人员有保护作用,但对场地设施、组织秩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针对晚上“大筛”光线暗、人员集中等特点,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提示提醒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推进安全顺利。

  在核酸采样点,下沉的区纪委监委干部坚守各自岗位,一心一意做好服务保障。负责信息录入的干部在防护装备和傍晚余热的“加持”下已经汗流浃背,但毅然动作娴熟;维护秩序的干部喷了几遍的花露水也没有阻挡蚊虫的叮咬,仍旧在提醒群众规范排队秩序,帮助老幼孕人员走绿色通道……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勠力同心、不畏苦累、勇毅前行,持续奋战在基层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纪检铁军的担当作为。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北辰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政治站位,严字当头、科学精准、全力以赴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监督服务工作,当好监督员、宣传员、服务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