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护一方平安!双街镇城际美景封、管控区里的坚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30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为护一方平安

  他们不分彼此,并肩战斗

  他们勠力同心,逆行而上

  一个个执着坚守的画面

  勾勒出的是特殊时期的担当

  是无名之辈 也是超级英雄

  坚定信念

  “我们要比病毒更快”

  “说不累,是假的,天气炎热,大家穿着防护服工作,脱下来的时候,鞋子都湿透了,脸上是很深的勒痕。工作直到晚上真正休息下来,才能跟家人简单聊两句。但是,我们大家都始终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迎来胜利!”社区书记王丽新面对突如其来的封控、管控任务,多日白天黑夜连轴转,导致体力不支晕倒在居委会,可就是这样,她也只是短暂的休息后又毅然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她要做到比病毒的速度更快!

  坚守奉献

  “有多大劲儿,出多大力”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能上。”在城际美景社区被划定封、管控区后,一个个坚毅的身影站了出来,各行各业的人们此刻响应同一个号召,逆行出征,冲锋在战疫一线。“居委会的同志们为了守护我们社区居民都回不了家,我们住在社区,更应该一同守护社区,有多少劲出多大力!”社区的志愿者这样说,也这样做。他们与机关干部一起承担了封控区、管控区蔬菜等物资的分类配送。

  守望相助

  “穿上大白,我们都是战友”

  来自区级机关下沉的32名突击队员,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奔赴城际美景社区,迅速调整状态,承担起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从卡口值守到外围巡逻,从运送物资到核酸筛查,他们头顶烈日,身披白袍,汗流浃背。请战、坚守、出征不仅是他们的要求和责任,更是无畏的使命。

  坚毅担当

  “身在战场,才能指挥战斗!”

  作为城际美景社区的包村领导,双街镇执法局局长邱冰首当其冲,自5月17日以来就未曾回家,连日在现场部署工作,他与执法队的队员们一同坚守在一线,处理各种各样的突发事情。“群众利益无小事,更何况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要满足群众的需求!”从保医保供到垃圾清运,他对封、管控区内的大事小情都极其重视,生怕哪里疏忽遗漏。

  可能我们之前都不认识

  也许之后也认不出彼此

  可在此刻

  每一个人都

  同心协力

  并肩作战

  用平凡朴实的行动

  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线!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