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战疫党旗红 一线淬初心!区抗击疫情突击队大张庄镇支队队员工作纪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30


  在区抗击疫情突击队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张庄镇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队员在抗疫一线亮牌子、亮旗帜、亮身份,每天从凌晨忙碌到深夜,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了强大的援军作用,充分展现了全体突击队员精诚团结、守望相助的优秀品质和甘于奉献、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力量。

  ✓

  正德公司董磊

  在风雅苑小区管控工作中,董磊负责内外巡逻、门岗值守和为群众买药工作。群众工作无小事,拿为群众买药来说,首先要核对药品信息,然后排队、挂号、开处方、取药。一次买十几个人的药,董磊没有买错一个药品,没有算错一分钱。工作之余为抗疫战友拍摄工作照,拍摄感人工作细节。原创抗疫题材视频,录制演唱抗疫歌曲,积极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

  区科技局杜飞腾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杜飞腾连续奋战全区核酸大筛一线。5月19日接到下沉指令后,杜飞腾即刻奔赴大张庄镇风雅苑管控区,和突击队队员一起开展值班值守、巡逻管控等工作。工作中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担当,以真情服务展现党员温度,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就一定能够打赢天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

  区人社局李家鋆

  自下沉大张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李家鋆先是从事排查管控工作,询问记录有关人员行程轨迹,并进行跟踪管理。因工作需要,李家鋆又加入风雅苑巡逻管控组,负责社区周边巡逻、秩序维护。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李家鋆时刻向党组织靠拢,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尽己所能做好每一项工作。他们生而平凡,却因为爱与善良,浑身闪着光。愿疫情早日退去!北辰加油!天津加油!中国加油!

  ✓

  区土地整理中心戴鹏

  5月18日,接到区委组织部集结命令后,戴鹏和同样需要参加抗疫的妻子将年幼的孩子交付家中老人后,简单收拾行囊第一时间奔赴大张庄镇投身抗击疫情一线。面对不断攀升的高温天气,他们不畏酷暑,与高温抗衡,与汗水较劲,每天坚守岗位16小时,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封控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牢固的防线。伴随管控小区连续10余天无新增病例,离解封指日可待,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付出是有意义的、值得的。作为土地整理中心的党员,戴鹏始终秉承城建系统敢打硬仗、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铸就对党的忠诚!

  ✓

  正德公司马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彬的妻子是一名街道干部,疫情发生以来无暇顾家,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当街道下沉指令后,马彬将4岁的孩子托付给亲属,毅然投身大张庄镇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往返南开区、北辰区50多公里路程,马彬从不迟到早退,与突击队员们坚守岗位、并肩战斗。他虽然是一名普通群众,但在工作中时刻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组织的感召下,马彬庄重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

  区税务局李向东

  李向东是区税务局第四批突击队员,作为一名党员,他主动申请加入突击队,主要负责大张庄村西管控区。虽然因为年纪关系体力上不如年轻人,但是他们这颗党心是热的,只要组织有需要,他们就会全力以赴、奔赴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